TNU

:::
No content to show.
浏览人次: 3711

通识教育目标

本校通识教育之规划,其具体目标是在使学生能于专业领域的学习外,更进步接受人文艺术的薰陶,培养民主风范,遵守法治,并及早进行生涯规划,以提昇学生适现代生活的能力;同时更期许学生能吸收多元化知识及培养独立思考能力,以达成全人教育的目标:品学兼优、温文尔雅,从教室延伸至校园,扩展至社区。以下特借由本校英文校名缩写(TNU)以延伸说明本校通识教育之教育目标:

a、培育学生具有独立自主的思维(Thoughtful)、团队合作(Teamwork)与运用科(Technological)的能力。
b、透过各种通识教育课程,使学生在友善(Neighborlu)的校园环境下,以学生之生涯规划为导向,培育其新(Noveltu)的创意,并建立杰出(Notable)的能力与素养。
c、培育学生专业与通识整合(Union)之能力,并使其具有全球观(Universal Prospect),达成终身学习(Unlimited life-long learning)的生活习惯。